婦女第一

Snow

WOMEN MATTER

婦女生命的改變,對家庭與社群的發展至關重要


在這南方國家、第三世界的傳統文化裡,貧困的圍繞著鄉間農村,鄉間辛勞的農務幾乎都是女人。愛女孩協會推動婦女培力(Women empower Project),著眼於幫助第三世界的貧困鄉間的婦女,在生理期的基本需要,提供訓練協助減輕家務及農務的雙重壓力。強化婦女在社會與經濟層面的參與,為貧困問題尋求積極有效的改善方式。


 

Womem headed household
女性為家庭領導

在貧困的鄉間她們是寡婦、或是是被丈夫拋棄、沒有生活技能、經濟弱勢,低落社會地位,卻必須承擔照顧家庭孩童的責任。計畫將協助赤貧婦女解決經濟與生存的挑戰,投入系統性的計劃與公共建設,把貧困社區間的種種困難,轉換成為一個個的具體可行的解決方案。

 

健康、教育、農業以及性別平等
為計畫重點投入

健康、教育、農業以及性別平等,為計畫重點投入。改善社區基本生活與基礎設施,改善婦女的工作權與生存,幫助低度開發國家鄉間的婦女開立工作坊、推動農村培力,將微型企業,整合供應鏈管理。以幫助婦女真正成為家庭與社區的核心,在社會、經濟層面成為決策者,促使社區、家庭以及其他女性受益,幫助婦女成為最有價值的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