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政策

隱私權政策

愛女孩國際關懷協會基於尊重個人隱私權的承諾,提出隱私權政策說明,公開本會蒐集和分享個資的做法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我們尊重個人隱私,承諾將會履行保護個人隱私原則,並會遵從「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有關規定。
  2. 本網站中頁面或本會文宣品可能邀請用戶提供部分個人資料(如:姓名、地址、電話、電子信箱等),但這些並非強制要求提供的資料,您可以選擇不填寫任何個人資料。
    1. 收集及保存個人資料之目的:我們可能利用您提供的聯絡資料,寄送文宣給您,或者必要時,本會也可能直接與您聯繫。若您不希望接收更多文宣訊息,您可在聯絡我們上提出不希望接收文宣的申請。
    2. 本會保證所有收集的個人資料都會保密:我們絕不會租賃或出售我們所收集的個資名單。除非是在法律規範下或依法令所為之查詢,或在考量因避免嚴重傷害的情況下,主動配合檢調單位或其他政府機關或因公益或推廣本會業務之目的外,我們也不會將我們收集的個資提供給第三方。

查閱並更正個人資料等權益

  1. 你有權向本會提出查閱及更改本會所保存有關您的個人資料,您也可以請求製給複製本、停⽌收集處理與利用、或刪除,但本會享有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拒絕該請求之權利。如有要求,請利用聯絡我們的分頁與本會連絡。

網站使用聲明

  1. 本會使用「Google Analytics」蒐集數據資訊和瀏覽本會網站的流量。「Google Analytics」的隱私權保護政策為「Google」公司所管理,該企業之隱私權保護政策可上其官網查詢。透過這些工具蒐集的數據並不包含可用來指認出個⼈的資料。
  2. 這些數據的用途為加強網站的功能性,服務造訪本網站的訪客。
  3. 本網站可能含有其他網站的連結,包括部分連結的網路視窗雖然含有本會的機構名稱和logo,但內容卻屬於其他網站。儘管連結到的外部網站可能在視窗上⽅出現本會的logo,但本會並不為這些外部網站的內容或其隱私權保護政策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