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支柱

三個核心模型

非洲端的服務項目主要分為三大模型,分別是援助型的WaSH(Water, Sanitation, and Hygiene ),建設型的房角石,與經濟型的農村培力

淨水與衛生

WASH(Water, Sanitation, and Hygiene)WASH是發展援助工作中的關鍵衛生問題,也是永續發展的重點,並為所有計畫之基礎。爲赤貧偏鄉的社群帶來淨水,推動環境衛生、公共衛生及個人保健。

了解更多
農村培力

計畫重點為婦女賦權,透過衛生棉教學,了解鄉間環境艱困的生存條件,進而幫助低度開發鄉間的婦女建立知識與技能的微型企業。幫助貧困鄉間婦女安穩地餵養家庭並支撐著社區,建立連結女性網路相互支撐。

了解更多
房角石

“房角石”取自聖經,爲缺乏基礎建設的赤貧社群建造經濟、安全,符合環境與生態永續的建築與教育,包含校舍建築,社區中心與農產倉儲,以及對環境積極改善的減碳爐灶建造。並建構培育生活與職業技能的人才,對環境與社區的投入未來的資源。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