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企業合作|手作體驗 x 議題分享

2024-01-01 00:00:00
http://www.lovebinti.org/企業CSR、ESG推動永續及社會公益,透過手縫布衛生棉送愛到非洲,為社會帶來正向影響力、凝聚員工的向心力。

關於企業CSR

我們了解與企業合作能夠帶來更好的成效,也能提高大眾對於月經貧窮、非洲援助以及永續發展有更深入的了解。企業社會責任的實踐有助於建立企業的良好聲譽,提高其在市場上的競爭力,並對社會和環境帶來積極影響。

愛女孩國際關懷協會在非洲端的各項計畫都朝著永續發展目標邁進(SDGs),期盼與各企業合作推動企業社會責任CSR,帶來有形及無形的效益,我們能為不同企業策畫及量身訂做合作方案。

 

企業可以找我們👉👉1.布衛生棉工作坊 2.演講/教育(月經貧窮、非洲援外、婦女權益、服務學習、永續發展SDGs)

透過企業合作,不僅支持愛女孩的計畫運作,同時也提高企業的社會責任(CSR),為企業建立良好形象、利害關係人的權益,增強員工間的溝通交流、凝聚彼此、也能體驗有意義的活動。期待愛女孩國際關懷協會成為您的合作夥伴,需要更多資訊或有其他合作方式,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或是電話聯絡 03-4616386

 

------合作案例------

萬海慈善愛的引水 讓關心完整傳遞,把愛送到最需要的地方,萬海航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萬海慈善,關懷台灣這塊土地上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或民眾,也推動國際賑災、貧病救助、社福單位的方案支持,長期投入於社會公益。

2022年4月16日愛女孩協會的沐庭透過線上教室帶領志工一針一線完成布衛生棉的縫製。萬海慈善志工縫製70個布衛生棉,成品全部回捐給愛女孩,幫助非洲女孩們月事無煩惱😊


2023年7月1日愛女孩的Monica與萬海慈善再次合作,號召60位志工一起縫製布衛生棉給女孩,希望讓她們知道在地球的另一端,有許多人關心著她們、努力讓這個世界慢慢變好🤗󠀠

 


YAHOO!在平常繁忙的科技產業中,挪出一天的時間舉辦公益日,好讓大家在百忙之中,一起相聚坐在一起反饋社會。
這天,埋頭苦幹的理由不在是因為主管交辦事項要處理,而是為了遠在非洲又素未謀面的非洲婦女們親手製作的一片布衛生棉🩸大家都很用心又認真的想把手上的布棉做到完美,好讓這一片布棉的功能發揮到最大,並完整地交付給非洲婦女們使用。

 


LINE Taiwan_台灣連線​​ 「拉近你我的距離」 始終是台灣連線的企業使命,而這天他們與東非拉近了距離。當天由理事長Sara分享非洲故事、衛教計畫,之後帶領大家一起縫製布衛生棉,每一片布衛生棉對東非偏鄉的女孩來說,都是極其珍貴的禮物,而這份禮物也由理事長Sara帶往非洲發給有需要的女孩們🫶 感謝LINE Taiwan_台灣連線與我們共縫好事!

 


lululemon社會影響力中心的宗旨在於打破妨礙獲得身心福祉的障礙,為協助世界上受到系統性不平等影響最大的人群獲得幸福而投注資源並加以宣揚。
在每個季度都會規劃不同的主題,十月會是wellbeing系列-擁抱身心體驗,lululemon邀請愛女孩前往議題分享、進行手做體驗,讓客人與夥伴一同參與,除了照顧自己的身心靈健康,也向外陪伴遠在世界另一個角落的女孩們,可以擁有一片乾淨、可重複使用的布衛生棉,一份禮物,讓輟學的女孩重返教室。

 


伸興工業當天邀請愛女孩前往分享,讓志工們在縫紉時,更瞭解布衛生棉帶給非洲女孩的意義!
「伸出愛興志工隊」,以一條龍的方式生產,畫線、裁布、縫紉等,分工合作,在一天的時間內就完成了133份成品、24份半成品以及170份料包,大家真的超棒的❣️

 


Bossard是一家橫跨32國的全球性集團公司,總部設於瑞士,不管在海內外,除了追求卓越創新的精神,也對ESG相當地重視,強調環境保育及永續發展。
此次在台灣舉辦公益活動,邀請員工一起來投入布衛生棉縫紉,當天不管男性或是女性同仁都非常專注於手上的一針一線,期望可以送出一份漂亮的布衛生棉,布棉環保可重複使用的特性不僅幫助到非洲偏鄉的婦女,也對環境更友善。這份珍貴的禮物也會在下個月由志工帶去非洲送給有需要的女孩哦!

相關連結

 


中壢SOGO為實踐「與時俱進、友善共好, 為社會大眾提供全方位時尚生活體驗的零售標竿企業」的願景,一起來推動公益回饋社會!「共縫好事 讓愛遠傳」配合5/28世界月經日,邀請員工及顧客一同手縫布衛生棉,幫助東非的婦女提升經期的健康與幸福。

 


歐嘉隆Organon與愛女孩有著同樣理念的、同樣目的是幫助婦女和女孩活得更健康,一起透過縫布衛生棉來實現跨越國界的愛。